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家人额头上为什么都有一个红点

陈情令师姐为什么喜欢金子轩 金家人额头上红点是什么意思(2)

陈情令开播的时候大家就很迷惑,为什么金家人头上都点了个红点?特别是金子轩,因为很白,点了红痣之后就像个菩萨一样了……这个红点有什么寓意呢?官网解释是这样的:

兰陵金氏仙门府邸位于金麟台族中直系子弟额间皆一点朱砂,以此寓意“启智明志,朱光耀世”。兰陵金氏向来家风矜傲,族中子弟喜好奢华富丽的风格。

金家自诩是仙门统领,所处场所金麟台也是相当华丽。

金陵台:

兰陵金氏的仙门府邸所在,坐落在兰陵城中最繁华的地方,高台之上,金星雪浪连成一片花海,一派好风光。乘车沿着辇道缓缓爬上长坡,只见辇道两侧上都绘满彩画,其中内容皆是金家历任家主和仙门名士的佳迹。

出了辇道之后,则会得见一面琉璃影壁,左右两端上书“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影壁前方则铺着一篇细墁地面的宽阔广场,人来人往,皆是行人。广场之前,九阶如意踏跺层层托起一尊汉白玉须弥座,重檐歇山顶汉殿气势恢宏地俯瞰下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