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情令我想带一个回云深不知处出自第几集

陈情令藏起来是什么梗 陈情令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是第几集(2)

第25-26集。

《陈情令》从拍摄到播出多集,观众的评价也慢慢的从开始的质疑到现在的认可,小编作为一个非原着粉,表示完全是因为电视剧而去看的小说,看完小说之后觉得,这部剧真的还原度不错,特别是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一对主角的演绎,现在重温原着已经自动把肖战和王一博的脸代入了。

《陈情令》影视化,观众最担心的就是编剧会将原着中最吸引人的情节改编,特别是原着两位男主的感情不好演绎,之前许多原着粉表示只要剧版不乱为两位男主配桃花就行了,至于男主在不在一起,那都不重要,即使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也可以接受。

陈情令藏起来是什么梗 陈情令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是第几集(2)

但是剧版《陈情令》播出之后,让原着粉非常惊喜的是,虽然剧版没有很明确的将男主之间的感情拍出来,但是肖战和王一博用眼神和肢体语言演绎出了对彼此之间的感情,特别是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眼神真的是苏炸了,从一开始的披麻戴孝脸慢慢的眼里流露出对魏无羡的关心和在乎,真的演绎得非常到位。

陈情令藏起来是什么梗 陈情令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是第几集(2)

小编万万没想到,在《陈情令》最新的剧集中,导演居然把原着中最重要的一段情节拍下来了,那就是蓝忘机跟兄长蓝曦臣说的那一段经典对白:“兄长,我想带有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