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情令藏起来是什么梗

本周剩下的日子《陈情令》是不更新了,但剧中现在为止出现的名场景就已经够让大家回味的了,特备是最新一集中出现的“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的画面,更是无限还原小说中的场景呢。网友都表示,被蓝忘机这句话萌到炸了,可比喜欢什么的要动人多了。

陈情令藏起来是什么梗 陈情令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是第几集

【#陈情令# 大型真香名场面之:带一人……】

“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陈情令藏起来是什么梗 陈情令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是第几集

蓝大这句“只怕他不愿吧”,接的也是相当给力呢。

所以16年后再遇魏无羡的时候,蓝二就说直接拖进去了,估计时候回当初没有早点把他藏起来:

陈情令藏起来是什么梗 陈情令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是第几集

十六年前

蓝忘机:兄长 我想带一人 回云深不知处 带回去 藏起来

十六年后

“莫公子 含光君带你回来 也是为你好 不然江宗主 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蓝忘机:不用多劝 让他哭 哭累了 拖进去 ?

还有网友深度剖析了蓝二这句藏起来的意义:

陈情令藏起来是什么梗 陈情令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是第几集

微博上搬来的「藏起来」这句话的含义:

蓝忘机对爱情的了解只源于他的父母,他的母亲杀了母亲的恩师此等大错,父亲为保母亲,娶了藏起来,闭关终生。蓝忘机觉得把魏无羡藏起来,那些所谓的仙门世家就不会找魏无羡的麻烦,突然才明白藏起来这三个字是有多么的戳人。

网友观点:

本陈情女孩表示看完以后血槽已空,原来这才是「藏起来」的真正含义嘛!!!!我一直不知道这里面还有蓝二父母的这层含义!

汪叽看着羡羡被大家围着欺负到哭唧唧的样子应该是特别心疼了, 转头就跟蓝大说要把他藏起来, 就是不想他再被人欺负了T T

我也看书了,但是不知道有蓝湛他父母这层原因,我现在知道了觉得更加感动了,我要哭一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