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卓林否认情变怎么回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19岁的吴卓林去年与31岁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结婚,之后决定返港定居,多次被拍到恩爱出街。但今日吴卓林和Andi突然将社交账号上的合影全部删除,Andi只留一张影子合影,并写道:“Bye bye social media,I‘m on a mission。(再见了社交网站,我要执行一个任务。)”有网民留言追问“买了新房子吗”,Andi没有响应,随即惹来婚变疑云,有媒体更翻炒旧新闻,指成龙身家达30亿港元(约2.6亿人民币),吴绮莉也曾怀疑Andi是为了钱,推测Andi之后会加入争产的行列。

吴卓林否认情变怎么回事 吴卓林否认情变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7月15日晚,有港媒联络到吴卓林,她一听到分手以及争家产的报道,形容自己“笑到咧嘴”。她一边笑一边说:“哈哈,争家产能分多少钱?我可不可以拿一份?”

至于为什么要删光了所有照片,吴卓林这样解释,“是的,因为我暂时不用社交网账号,我正在工作,要打工赚钱,所以没有时间玩社交网,经常有人留言,我电话响不停,有点烦。”而Andi就因为患上人群恐惧症,不能工作,要靠吴卓林供养。吴卓林强调,当她听到分手及争家产报道时“笑到裂嘴”,而记者电话采访她的时候,她正准备去超市买菜做饭。

吴卓林否认情变怎么回事 吴卓林否认情变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