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董璇活动图,这是她与高云翔离婚消息被曝光后出席的首个活动。董璇身着一件粉色开衩裙,她的身材很苗条,皮肤与传说中的一样白,身边有两位助理陪同,看照片背景感觉现场路人挺多,场面颇为热闹。

董璇离婚后首现身笑容满面,曝董璇离婚原因,高云翔现状2019

当日,董璇的心情并没有受到离婚一事影响,她与很多路人合影,全程始终笑容满面,面貌很精神,心情舒畅,表现得很接地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