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董璇与高云翔目前已离婚,但是具体的细节和原因还未得知 。之前就有爆料称董璇高云翔已于今年5月离婚,且离婚方式相当特别,高云翔并未出席,而是远在澳洲双方视频通话“云离婚”。

董璇高云翔被曝离婚什么情况?董璇高云翔离婚真相揭秘太震惊

针对董璇高云翔已离婚的传闻,有媒体联董璇所在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自己不是董璇工作室工作人员,所以无法做出解释。但当记者追问对方具体是负责什么内容的工作人员时,对方又以“无法解释”为由,拒绝透露。

董璇高云翔被曝离婚什么情况?董璇高云翔离婚真相揭秘太震惊

说起来,董璇与高云翔两人离婚的传闻不是没有由来,早在今年1月份,就有网友分析两人之间的处境不容乐观,而最终的结局也很明确的被指出将会分开。而早在高云翔性侵案件的发生时,就可以说是给了董璇当头破了一盆冷水。

董璇高云翔被曝离婚什么情况?董璇高云翔离婚真相揭秘太震惊

毁了家庭也毁了高云翔的前途,原本可以凭借新剧爆红,结果因该事件身败名裂,新剧无法播出,还接连遭受各种打击。不过,在高云翔出事后,董璇义无反顾的选择相信高云翔,如今被曝离婚着实令人感到唏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