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现和杨紫什么关系

李现喜欢杨紫吗?李现和杨紫什么关系?李现怎么火了(2)

李现和杨紫居然是同班同学,两人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的学生,杨紫、张一山还有李现都是同学,关系还是不错的。1991年出生的李现在高考的时候,其实是复习了一年,所以年龄上可能会稍微大一点。

相比较杨紫童星出道,小时候就深受大家的喜欢,李现的演绎道路就比较的坎坷了。2011年出演《万箭穿心》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后来相继出演了《初恋未满》、《中国好新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剧,不过人气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6年李现参演了《法医秦明》,在剧中扮演了林涛让其名气大增,后来《河神》中郭得友一角,让其获得了网易年度有态度大赏年度最有态度人气演员奖,演绎之路才开始开挂,现在在圈内是一位全能型的演员,人气很不错。

在《亲爱的,热爱的》电视剧中李现杨紫两人出演男女主角,这也算是两人的第一次正式合作。电视剧根据《蜜汁炖鱿鱼》小说改编,佟年和韩商言的爱情非常甜蜜浪漫,尤其剧中涉及到的电竞事业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梦想,热血又充满挑战。

杨紫饰演的佟年是一位计算机学霸,软萌、可爱还性格非常豪爽,对于李现饰演的韩商言一见钟情,因此展开了女追男的爱情故事。杨紫作为新生代演员中演技在线又性格古灵精怪的演员,深受网友的喜欢,现在出演该角色有一种本色出演的感觉。所以很期待他们的这部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