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现喜欢杨紫吗

虽然李现和杨紫在剧中演一对cp,不过俩人在现实中应该只是朋友关系,剧中二人互动甜度爆表,这也让观众将剧情代入到了现实不愿意走出来,都说杨紫旺男主,果不其然李现因为《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又重新火起来。

软萌少女佟年(杨紫 饰)和热血青年韩商言(李现 饰)之间甜萌梦幻的爱情故事便俘获了无数少女心,令观众大呼“甜度严重超标”。随着剧集的更新,童颜夫妇的感情线进展也持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李现喜欢杨紫吗?李现和杨紫什么关系?李现怎么火了

在最新剧情中,佟年为爱主动出击,通过线上线下几经波折了解,终于得以与韩商言靠近,但困于两人专业领域的不同和尚未熟识的关系,对于仅见过几面的韩商言,佟年羞于把爱说出口,懵懵懂懂引起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而逻辑清晰、气场强大,和异性极少来往的韩商言面对感情如同在赛场上一般利落果断,不仅毫不留情地戳穿了佟年的小心思,更是步步紧逼让佟年在慌乱之中说出了内心深处的爱恋。

佟年的表白青涩又真诚,将女生喜欢一个人时“眼睛里有星星,心口有小鹿”的痴迷和紧张刻画得细致入微,而探知了佟年心意的韩商言,表面上高冷理性,行动上却天然地想要靠近这个为爱横冲直撞的可爱少女,不仅默许队员们称呼佟年为“大嫂”,还刻意向佟年解释了自己的单身状态,无意识地拉近与佟年的距离。其中,还原原著的一句“小姑娘,情报离谱啊。不是说喜欢我吗?怎么连我单身都不知道”的名台词更令观众脸红心跳,感慨“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轮到我”。

李现喜欢杨紫吗?李现和杨紫什么关系?李现怎么火了

如果说佟年爱是一见钟情,真诚而炽热,那么韩商言的爱则是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滋生,当发现之时已满是深情。今晚的剧情中,一场由长辈们“乱点鸳鸯谱”的相亲局让佟年、韩商言、吴白(胡一天 饰)、胡窦楠(陈帅 饰)齐聚一堂,众人各怀心事。陪姐姐相亲的佟年因自己“一厢情愿”的喜欢而沮丧失落,突遇韩商言,不禁五味杂陈,不知如何应对;事业不被家人认可的韩商言对父母安排的相亲排斥抗拒,再遇佟年,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藏情愫。再加上洞悉到韩商言感情涟漪的吴白、为佟年追爱出谋划策的胡窦楠,让这场相亲局成情感修罗场,在选择性说出的部分事实下,童颜夫妇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而两人在这样混乱错杂的形势中如何成为“假情侣”,他们的感情进展又怎样获得突破性进展,令人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