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3日,吴青峰在微博发布长文,称“昨天看到好多好朋友帮我发文,超级感动,一直以来我就是几乎不好意思麻烦别人的人,这样常常退缩的我,有他们在真是太幸福了。”

吴青峰跨界办展览 发文致谢好友支持直言超感动

“展览没有大家想得那种隆重,其实是很简单的,一次与艺术家崔韩秀Rala Choi的合作,简单,但是对我来说很深刻,也会再想办法让大家都看到内容喔。但是,关于〈巴别塔庆典〉,事情也没有大家想得那么简单。嘻嘻。等着啊!超级期待,也超级紧张,到时候需要你们帮帮我,好吗。”

7月2日,众多歌手纷纷无预警地在个人网络平台上,不约而同地发布限时动态,分享自己和歌手吴青峰合作的音乐作品,30组艺人歌手的限时动态都出现的两个话题标签#我的吴青峰#、#巴别塔庆典#,引起网友高度讨论。

据悉,此次由吴青峰牵头主办的《巴别塔庆典概念展》将在7月5号于台北办揭幕记者会,展场上充分展现出吴青峰内心独特的艺术世界,带大家看到更多面向的吴青峰,揭幕记者会后将一路对外开放参观至7月9号,现场将展出此次摄影师崔韩秀Rala Choi的作品、动态概念图像,及吸睛力十足的青峰体文字布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