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王力宏在台湾台北小巨蛋举行了自己的“龙的传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面,王力宏更是献唱了多首经典歌曲,而汪小菲大S也受邀参加了演唱会,演唱会上面观众们的热情也是相当的高。演唱会达到最高潮时,王力宏还下台用引体向上,亲吻自己的老婆李靓蕾,引来全场尖叫连连。而之后,王力宏还特意要求汪小菲与大S也亲吻一下。而王力宏的此次演唱会除了邀请汪小菲大S夫妇以外,还邀请了陶喆夫妇,庾澄庆,陈建州范玮琪夫妇也到场为其助阵。

王力宏亲吻老婆怎么回事?引体向上吻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其实说起王力宏与李靓蕾之间的感情,那可真是相当的甜蜜,两人结婚六年多的时间,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恩爱,而且结婚以后,两人也是生育有三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婚姻生活幸福美满,让人羡慕不已。

王力宏亲吻老婆怎么回事?引体向上吻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不得不说,李靓蕾这是嫁了一个好老公啊,而王力宏虽然已经不再年轻,如今又有了家庭,但他依然是我们青春的记忆,而王力宏的歌声也伴随了我们几代人的成长,虽然我们都已经不再青春年少,但王力宏的歌声能够陪伴我们走过整个青春,真的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