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大仙直播间被封怎么回事

张大仙主播在6月6日给即将高考的考生开直播加油之后,张大仙的直播间就被封了,给出的理由是张大仙直播违规,锁被封了,张大仙斗鱼直播间显示“该主播涉嫌违规正在整改”。不过很多粉丝认为张大仙直播时并没有什么违规的。也有网友说张大仙给考生加油的时候让考生最近早点睡少看直播,学生别刷礼物。可能是这个违规了。

张大仙直播间被封最新进展 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原因揭秘事件详情

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原因是什么

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原因,是直播违规,不过不少粉丝猜测,可能是因为之前张大仙给高考考生加油,说了让大家早点睡,少刷直播,别刷礼物,这个话说的不行,所以给他封了。不过也有网友说,张大仙和斗鱼的合约快到期了,也可能是这个原因,斗鱼希望张大仙续约吧。

张大仙直播间被封最新进展 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原因揭秘事件详情

张大仙个人资料

张大仙是一个职业游戏解说,主要解说王者荣耀,张大仙更多是以国服第一露娜的身份被人了解,其实张大仙擅长的英雄很多,李白、露娜、花木兰、韩信、孙悟空等张大仙玩的都是一流水准。张大仙微博粉丝近百万,直播关注数量超过300万。性格很骚很风趣,而且会讲解各个英雄的技巧,能学到很多东西,所以粉丝都非常喜欢看他的直播。露娜月下无限连技能、三秒11刀创始人。

张大仙直播间被封最新进展 张大仙直播违规被封原因揭秘事件详情

张大仙真名为张宏发,根据张大仙的微博信息和注册的公司地址推测应该是上海人或者现居上海。真实年龄应该是在30岁上下。张大仙之前是企鹅电竞的主播,之后跳槽斗鱼,被腾讯起诉,赔偿了三百多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