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月7日晚上,大家都沉浸在即将迎来端午假期的喜悦中,准备高考的考生也正在调整自己紧张的情绪,这个时候林志玲宣布结婚的消息突然引爆社交网络,作为很多人的女神,虽然大家都期待45岁的林志玲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归宿,但当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心中还不是免不了会有淡淡的伤感,在加上新郎并不是大家所期待的言承旭,心中总有些许的惋惜。

宣布结婚后,林志玲取出冷冻卵子随时备孕,曾坦言想生一对双胞胎

据林志玲的丈夫黑泽郎平发文透露,两人在8年前就相识,曾经在一起表演舞台剧,在不断的合作和彼此的接触中两人心生爱慕,渐渐的奠定了彼此的感情,2018年年底两人正式确定恋情,现在半年还不到便宣布闪婚,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进展迅速,另一个原因就是林志玲已经45岁,她曾多次在公开场合透露了想嫁人的愿望。

宣布结婚后,林志玲取出冷冻卵子随时备孕,曾坦言想生一对双胞胎

根据媒体报道,林志玲在宣布结婚之前就已经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日前,两人已经飞往美国开启了他们浪漫的蜜月之旅,林志玲工作日也发出消息透露两人暂时还没有决定举办婚姻,如果将来有这方面的打算一定会再次和大家分享,同时也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

宣布结婚后,林志玲取出冷冻卵子随时备孕,曾坦言想生一对双胞胎

虽然林志玲和黑泽郎平暂时没有办婚宴的计划,但在文中也表明了期待新生命加入的愿望,要孩子一直都是林志玲的愿望,随着年龄的增加怀孕的风险也将加大。2014年,40岁的林志玲被媒体报道冷冻了9颗卵子,当时林志玲面对媒体也曾承认此事,并坦言女子晚婚、还没生育的是高危族,因为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才做出这样的选择,以备不时之需。

宣布结婚后,林志玲取出冷冻卵子随时备孕,曾坦言想生一对双胞胎

如今林志玲已经结婚,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她已经在结婚不久前取出了9颗冷冻完好的高质量卵子并开始备孕,在工作室的声明中也确定了林志玲的想法,期待有新生命的加入并希望尽快当妈妈。

宣布结婚后,林志玲取出冷冻卵子随时备孕,曾坦言想生一对双胞胎

此外,林志玲当年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曾透露,不仅渴望步入家庭,还希望生一对双胞胎“希望未来工作少很多,生活多很多,去经历每个女人该拥有的每个阶段”。而对于岁月在身体留下的痕迹,林志玲却显得淡定从容,她说“青春的成长是公平的,人不可能不会变老,但无论是活到怎样的年纪,都要活得自在,更不能忘记时间一起学习”。

现在林志玲终于找到的对的那个人,她之前的很多想法也终于能够一一实现了,作为很多人的女神,大家在祝福之余也多了几分辛酸,以至于网上有人表示自从林志玲宣布结婚之后,便将导航的声音换成了郭德纲,要这么看来,林志玲结婚郭德纲倒成了最后的赢家了,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