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苦了,您从来不言;累了,您从不埋怨;痛了,您从不哭喊;穷了,你从不说难;你的胸怀,如海;你的坚强,如山;母亲节,愿我亲爱的妈妈一生幸福平安!

2、上学时,妈说:等你毕业了妈就享福了。毕业时,妈说:等你工作了妈就享福了。工作时,妈说:等你结婚了妈就享福了。结婚时,妈说:等你有小孩了妈就享福了……现在我们长大了,妈妈也老了,母亲节到了,愿天下母亲健康长寿。

十句非常经典的母亲节祝福语,选一句送给你母亲,祝母亲节快乐

3、亲爱的妈妈,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祝您母亲节快乐!

4、五月的鲜花,开满儿女的牵挂,我有很多真心话,不知道如何表达;您为我为了这个家,付出多少辛劳啊,祝福您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希望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十句非常经典的母亲节祝福语,选一句送给你母亲,祝母亲节快乐

5、我希望健康抓住您的手,平安抱着您的腰,幸福围在您身旁,快乐天天来报到,万事如意好上加好。祝福您,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6、生我,撕心裂肺的痛苦;养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育我,废寝忘食的唠叨;在这伟大的节日里,送给您最真挚的话语:妈妈,我爱您!

十句非常经典的母亲节祝福语,选一句送给你母亲,祝母亲节快乐

7、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妈妈,节日快乐!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8、老妈,祝你: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兴致高,六笑身体好,七笑快乐到,八笑皱纹少,九笑步步高,十笑乐逍遥!

十句非常经典的母亲节祝福语,选一句送给你母亲,祝母亲节快乐

9、也许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罗唆,但是,在我的心里,妈妈,其实我很爱您,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10、你是清风我是小苗,你是保护我的桥头堡;你是园丁我是小花,是你精心呵护咱的家;你是大树我是小鸟,你就是我归宿的爱巢;你是大海我是小鱼,是你让我畅游在你的怀抱。祝福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幸福健康生活美好!

十句非常经典的母亲节祝福语,选一句送给你母亲,祝母亲节快乐

本文来源:【大叔图有虚名】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