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AI修复的大小S

11日,AI修复的大小S受到很多网友热议,近日,就有网友把大小s少女时期的照片用AI修复了,修复后的两人的颜值简直高到无敌。姐妹两个人在1993年以ASOS组合出道,进入演艺圈,一开始是以歌手的身份,后来发展起来以后,就转向了主持人和演员。

AI修复的大小S怎么回事?AI修复的大小S什么样子(图)

在很多人修复的照片中,大s的颜值竟然意外的没有小s的高,小s不管从脸型还是各方面都特别的精致,而大s的脸则是有一点圆,也是让很多网友没有想到,原来小s年轻时候的颜值竟然这么高,比现在的她要好不知道多少倍。

AI修复的大小S怎么回事?AI修复的大小S什么样子(图)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现在很多人说小s显老,但是对比同龄人来说小s已经很不错了,其实只要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就是很好的,小s的生活中满是热情,也不需要别人质疑。小S也曾美过大S!皮肤白嫩水润,AI修复的姐妹花真是神颜!

AI修复的大小S怎么回事?AI修复的大小S什么样子(图)

AI修复的大小S什么样子

有网友通过AI技术修复了大小S的老照片,照片里小S靠在姐姐大S的肩上,大S手拿话筒,看得出来两姐妹是在参加活动。大小S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出道了,两人年轻时候的照片真的是太惊艳了。网友都说这张照片小S是神仙颜值,还有的人搞笑的说年轻的小S有点像吴倩呢。

AI修复的大小S怎么回事?AI修复的大小S什么样子(图)

还有一张是两人年龄再大一些的照片,烫着当时流行的波浪卷,细柳美,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还有这么小的巴掌脸,简直让人羡慕,即便穿着工装也挡不住他们的颜值。小S这张看起来要干练一些,像职场精英,眼神坚定,大S还是温柔些,大小S不愧是组合出道的,该有的颜值还是有的。1993年,徐熙媛(大S)和妹妹徐熙娣(小S)以歌唱组合“ASOS”出道后正式进入演艺圈。1994年,这对姐妹花推出了组合首张音乐专辑《占领年轻》。

AI修复的大小S怎么回事?AI修复的大小S什么样子(图)

后来大S继续在影视圈发展并取得了不少成就,2007年大S与罗志祥合作出演了电视剧《转角遇到爱》,因该剧入围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大S在影视剧方面发展的不错,演了不少偶像剧,而小S以主持综艺节目为主了,两姐妹在不同方向都取得不小的成就。

大小s红了很多年,从十几岁出道到现在,从懵懂的少女到现在的妻子和母亲,不论什么时期和身份,都不会断了她们的魅力,沉淀过的女人总有更多的魅力,两姐妹每次合体都是姐妹情深,互相调侃,互相嫌弃,也互相帮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