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姜潮麦迪娜真是一对低调的情侣,2016年两人曾公开过恋情,突然就宣布怀孕结婚,进展速度神速而且神秘,令广大网友大吃一惊。5月8日,姜潮求婚麦迪娜现场图曝光。照片中,姜潮高调跪地求婚麦迪娜,女方首次挺孕肚亮相即将临盆,到时候带着小宝宝一起参加婚礼,那真的是双喜临门,提前恭喜二位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姜潮向麦迪娜求婚的现场图,从图中明显可以看出女方已经怀孕数月。视频中姜潮唱着《一起来看流星雨》主题曲,单膝下跪向麦迪娜求婚,女方显得非常激动。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姜潮夫妇将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新生日记,还表示姜潮妻子为麦迪娜,且她现已在孕晚期。据悉,二人于2016年正式公开恋情,姜潮在当时就曾表示“我们已有结婚的打算”。

姜潮麦迪娜求婚现场图曝光,姜潮麦迪娜什么时候结婚的?

姜潮麦迪娜求婚现场图曝光,姜潮麦迪娜什么时候结婚的?

姜潮麦迪娜求婚现场图曝光,姜潮麦迪娜什么时候结婚的?

姜潮麦迪娜求婚现场图曝光,姜潮麦迪娜什么时候结婚的?

说起姜潮很多网友也不陌生,在《小时代》中的席城,而麦迪娜则是《新还珠格格》中的“香妃”,两个人可谓是娱乐圈金童玉女,很是搭配。

姜潮和麦迪娜曾在2016年公开恋情,之后姜潮在自己的新剧杀青的探班中大方承认了这段恋情,并自曝俩人已经有结婚的打算。

不过两个很是低调,虽然恋情曝光了三年可是几乎没有怎么高调秀过恩爱,如今却都已经结婚,看样子很快就是一家三口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