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6日,蹦床公主何雯娜官宣新恋情了!下午13点14分,这个特殊的时刻,何雯娜晒出与一男子戴情侣手表的牵手照,两人超浪漫。由于只见男方的情侣表,何雯娜男友到底是谁,引发广大网友的猜测,在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何雯娜李辰齁甜了,让人不禁怀疑男友就是李辰,真相到底如何,让我们静待官宣吧!

何雯娜正式公布新恋情,在13点14分晒出与一男子的牵手照

在何雯娜公开恋情后仅仅是晒出了与新男友戴着情侣表,互相手牵着手的画面。何雯娜的公开并没有公布男方是谁,只是看到二人戴着腕表,手牵着手。

值得注意的是,何雯娜公布恋情的这条微博发布的具体时间为13点14分,寓意是一生一世。这实在是太太太太甜蜜了,吃瓜群众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被喂了一口狗粮。

虽然这次的恋情是由何雯娜主动曝光的,但是她并没有说出男方的名字和具体身份。

这让大家十分好奇,这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居然就这样拿下了红极一时的奥运冠军、蹦床女王何雯娜。

何雯娜录制节目时曾与95后男模李辰频频在镜头前发糖,节目中李辰会不避嫌地用纸巾给何雯娜擦脸,还会在做饭时担心油烟呛到女方,甚至在临走时,还给了何雯娜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一系列举动让网友们当时就遐想连篇。

李辰本身也是个95后的英俊男模,与何雯娜的圈子有些重合,二人怎么看怎么般配。

何雯娜公布新恋情,掐点1314秀恩爱,与陈一冰恩爱三年遭小三插足

不过这也只是大家的猜测,不管是谁,还是会衷心的祝福何雯娜和那个“他”。

何雯娜恋情曝光男友是谁?何雯娜李辰在一起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