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复联4》中惊奇队长强到开挂,但两次用无限宝石打响指的人都不是她,时间对战争来说至关重要,复联等不及强悍的惊奇队长回来再用无限宝石,必须赶紧打响指,所以惊奇队长错过了无限宝石的使用,导致绿巨人重伤,钢铁侠惨死。

惊奇队长能力是什么,惊奇队长为什么不打响指原因揭秘

因为《复联4》前半部分提到过,惊奇队长要去宇宙拯救其他受灾严重的星球,有事情及时呼叫惊奇队长,惊奇队长会尽快赶回来的,然后惊奇队长就离开地球了,但很快复联就和灭霸发生矛盾。

惊奇队长能力是什么,惊奇队长为什么不打响指原因揭秘

灭霸拿到带有无限宝石的手套时,惊奇队长马上阻止灭霸打响指,但灭霸借用宝石的力量重创惊奇队长,惊奇队长被击飞后,灭霸马上就要打响指,惊奇队长来不及阻止,只能是距离灭霸比较近的钢铁侠出面。 第二点原因还是惊奇队长戏份的问题,惊奇队长也是复联一员,但复联和灭霸的矛盾惊奇队长体会不深,《复联4》说的也主要是钢铁侠、美队等人和灭霸的争斗,惊奇队长在这部电影中不是主角,比较出彩的情节还是要由主演参与。

惊奇队长有什么能力 1.预知能力 都知道女人的第六感很强,惊奇队长强就强在有第七感,就是在敌人出招之前,就能感知到,甚至可以预判接下来的招数(类似于龙珠超里的自在极意功),可以让惊奇队长攻击更迅速,并且毫发无损的躲过敌人任何攻击。这点可以完胜灭霸。

2.次元感知 这个说出来就很强大了,如果说第七感已经很牛的话,这个次元感知简直无敌!惊奇队长只要抬头看者天空,就可以知道当下宇宙内发生的所有事情。感知所有超级英雄正在处理的麻烦,以便及时救援。

3.控制重力 预告里有个很有趣的场景就是雷神和惊奇队长的初次交手,面对雷神的大铁锤从耳边过,惊奇队长眼睛都不带眨的。惊奇队长可以通过控制重力将任何物质的质量任意变化,比如让反派飞船质量变大,让其无法飞出地球,甚至将子弹质量变成比羽毛还轻,所以任何物理攻击,对惊奇队长无效。所以,雷神一大铁锤算啥?

4.变种人模式 雷神的能力毋庸置疑,毕竟是神级别的,说起来,惊奇队长也不弱啊!惊奇队长可以转变为变种人模式,力大无穷,可以举起超过100吨的东西。而在《复联3》中,灭霸举起只有600kg的浩克还有点吃力。在力量上,惊奇队长是不吃亏的。

5.高速飞行 拥有超快速度真的是在打斗中非常占优势了,在常态下,惊奇队长可以不借助任何装备进行6倍音速飞行,在变种人模式下,可以达到光速飞行。不过说实话,在有空间宝石的灭霸面前,光速飞行意义不大。

6.能量占有 光看名字就知道很强大了,灭霸的手套能力毋庸置疑,不过当任何射线型攻击来袭时,比如灭霸的无限手套射出的光柱,惊奇队长可以将这类攻击吸收并且转化为自己所用。

7.行星吞噬者 这应该是众多技能中,最强大的一个了。惊奇队长和宇宙五大神明之一的行星吞噬者结为盟友,银河王可以让人起死回生的能力。如果没猜错,《复联4》中很有可能通过银河王在复活超级英雄们。而在漫画中,银河王确实和惊奇队长一起对抗灭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