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余承恩女朋友是芒岁吗

不是。余承恩和芒岁之所以会传出情侣关系,那是因为早前的时候余承恩和芒岁曾一起合拍过写真,写真中,芒岁与余承恩饰演一对情侣,照片上看的两人跟真情侣一样,非常好看,所以就有了后面有网友传言说芒岁是余承恩女朋友的事情。

余承恩女朋友是芒岁吗?余承恩芒岁情侣头像怎么回事?

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芒岁是谁?芒岁一开始是彼得潘大叔家的模特,走红后,芒岁自创衣服品牌“芒如水”,是“芒如水”的创始人,是湖北武汉人,森系风女孩,很有自己的风格,个子小小的,很漂亮,很甜美,如今在经营自己的网店,生意挺好的,有网红身份。而余承恩,也是网红出身,不过,目前,余承恩快要在中戏毕业了,而且已签约了杨天真公司,各方面都挺优秀的,未来可期。

余承恩女朋友是芒岁吗?余承恩芒岁情侣头像怎么回事?

余承恩芒岁情侣合照被扒

芒岁与余承恩的情侣头像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早前的时候,芒岁与余承恩曾拍过一套写真,写真中,芒岁与余承恩饰演一对情侣,照片非常的好看,所以就有了芒岁余承恩情侣头像的事情。但其实,芒岁余承恩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两人仅仅是合作拍了写真而已,而芒岁其实已有男友,在芒岁的微博中,有很多芒岁与男友十指紧扣的牵手照,虽然没有露出男友的真容,但是芒岁男朋友颜值应该不低。而余承恩还没有正式出道,不管经纪公司允不允许,余承恩应该是以事业为主的吧。

余承恩女朋友是芒岁吗?余承恩芒岁情侣头像怎么回事?

据悉余承恩来自于湖北武汉是位南方小哥哥,1998年9月21日出生今年21岁,余承恩目前是壹心壹加壹旗下签约艺人,不过余承恩首次进入大众视线其实还是以模特以及网红的身份,相信经常关注快手的网友们大家有的之前听到过余承恩,余承恩也因此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

余承恩女朋友是芒岁吗?余承恩芒岁情侣头像怎么回事?

余承恩目前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应该是位大四学生,网上爆料余承恩是位舞剧专业的大学生,如果爆料属实的话那么余承恩舞蹈实力应该不俗,做为科班出身的余承恩目前已经被经纪公司签约,并且已经有演员身份的余承恩还出演了电视剧蜜汁炖鱿鱼,他在剧中饰演demo一角备受大众的期待,近日余承恩因为参加节目创造营2019更是引人期待,期待着余承恩接下来在节目上可以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