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30日晚9时至5月1日下午4时,日本女星苍井空将直播生产双胞胎,这次直播将在日本网络电视Abema TV进行,全亚洲同步直播生产双胞胎及相关纪录片“Welcome to the world, Sola's baby”节目。

苍井空生双胞胎直播入口地址,苍井空为什么要直播生宝宝

苍老师1983年出生,是一位日本知名AV女演员,因为人气非常高,在03年,04年连续被评为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性感女艺人第一名。

直到2018年1月1 日她微博公布自己结婚的喜讯,并且大方的向大家公布自己要当妈妈的好消息。

苍老师的老公叫DJ NON,两人是在2016年一起演出认识的,老公比她大9岁,是东京涩谷某知名夜店的DJ。

据悉,已经怀孕38周的苍井空26日已经住进医院待产。苍井空原本预定5月1日“令和” 新年号的首天剖腹产子,但若万一提前阵痛,也有可能生下“平成最后”宝宝。

苍井空为什么要直播生宝宝

据介绍,苍井空之所以这么做,是想向人们展现她成为母亲的觉悟,为了将自己想要传达的心情传达给更多的人。同时她还记录了分娩前三个月的生活日常,希望一并展现给大家。

一经传出,很多人都表示自己无法理解,为什么要直播自己生孩子,而且这次她还是剖腹产...

但其实分娩直播并不是一件很罕见的事,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都选择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记录自己生产的过程。

而产妇这么做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希望与人们分享自己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刻,让人们了解产妇的不易,见证生命的美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