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小璐删结婚照

4月12日是贾乃亮的生日,有网友发现,李小璐出轨风波过后,去年仍在生日当天送上祝福的李小璐,今年却断了连续6年的生日祝福。据悉,早前有消息传出,贾乃亮李小璐两人已经离婚。

贾乃亮则在微博晒出参加节目录制粉丝送上祝福的照片,写道:“原本这次来长沙是支持青创10万和吃龙虾的,没想到还有你们给的意外惊喜,感恩。”而李小璐微博依旧停留在4月4日的公益宣传上,不仅没有给贾乃亮送祝福,而是悄悄地把微博设置成了仅半年可见。

如今看来,贾乃亮跟李小璐也只能是就此别过了,网友们不应该说什么早该如此,因为外人谁都没有资格说什么,这是他们走的路,也是他们选择的路。最后希望都可以各自安好吧,照顾好甜馨。

李小璐贾乃亮疑似离婚

贾乃亮和李小璐本是娱乐圈中的一对恩爱模范夫妻,但自从“夜宿门”事件发生后,夫妻俩的感情就成了一个谜题,李小璐淡出大众视野不说,贾乃亮性格也变得越来越低沉,令人心疼。15日下午,有网友发现近期一直沉寂的李小璐,突然更换了个人平台的背景照,而之前的背景照正是她与贾乃亮的结婚照,被疑坐实二人离婚传言。

4月15日,有网友发现,李小璐换了微博背景,此前的背景是与贾乃亮的结婚照。要知道,夜宿门事件发生后,不管外界如何骂她,她都保留着这个微博背景。此次删除背景照,似乎也间接表示李小璐正式与贾乃亮划清界限。

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还将微博设置成了仅半年可见,在其首页搜索“贾乃亮”的名字,显示为空。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都已经这样了,照片删了就删了吧”、“应该是离婚了,各自安好吧”、“希望甜馨能快乐成长”,看来大部分网友对这个新闻并不感到惊讶,毕竟这一切早有预兆。

此前贾乃亮参加真人秀时,就在采访中自曝一个人过得很好。节目中曝光的家,也不再是与李小璐当年的爱巢,整个屋子丝毫没有女主人的迹象。3月份,李小璐用自己的小号怒怼网友,称:“吃喝拉撒不靠贾乃亮的钱”。

4月初时,贾乃亮被曝卖掉了一辆全球限量版的豪车,该车是在与李小璐结婚后所买,应该属于夫妻俩的共同财产,此次卖车难道涉及了离婚财产分割?当然这只是猜测,并无根据。

4月12日贾乃亮35岁的生日时,李小璐更是一言未发,此前她曾连续六年为贾乃亮庆生。种种迹象都表明,二人或许早已不是为了避嫌不在一起,而是彻底缘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