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冯小刚聚餐是怎么回事

16日,范冰冰冯小刚聚餐登上热搜,范冰冰最近被爆与圈内人频发互动,疑似为复出做准备,前两天有记者拍到范冰冰与冯小刚、徐帆三人聚餐,众所周知范冰冰在出事前与冯小刚导演合作了《手机2》,那么这次密会不知所为何事呢?

近日,有媒体拍到冯小刚和范冰冰先后现身某餐厅共同吃饭的照片。照片中冯小刚一身黑色休闲装,无面部遮挡。范冰冰则是戴着贝雷帽和黑色口罩,快步走入餐厅。在用餐完毕后,冯小刚妻子徐帆被拍到从餐厅走出,几人应是共同就餐。

自税务风波后,冯小刚、范冰冰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此次私下聚餐也是二人风波后首度被拍见面。看来范冰冰这段时间动态频频,是有要复出的迹象了,众所周知范冰冰在出事前与冯小刚导演合作了《手机2》,那么这次密会不知所为何事呢?

据媒体爆料,当天冯小刚出现在华谊公司的门口,而且在门口还一直在玩着手机似乎在约什么人,不一会车来了,冯小刚来到了一家餐馆,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约人吃饭,但是没想到这次约的是范冰冰。冯小刚到达餐馆之后,不一会范冰冰也来到了餐馆,她的穿着打扮非常低调,一身风衣和一个猫耳朵贝雷帽,是范冰冰的打扮没错,两人前后脚进餐馆,很显然就是有约好一起来吃饭的。

饭后,记者还拍到冯小刚的妻子徐帆也从餐馆中出来,看来她是提前来定好位,等着冯小刚和范冰冰一同前来用餐的,不过三人同行一起吃饭也引起了众人的怀疑,不知道是在商量《手机2》的上映事宜,还是在讨论范冰冰复出的事情呢?

在范冰冰税务风波之后,有关于她的一切工作事宜都纷纷下架,所以她与冯小刚合作的《手机2》上映也是成了谜,不过冯小刚曾说过“华谊不倒我不死,《手机2》如期上映”的话,据说有人曾经建议冯小刚删除范冰冰的戏份,但是冯小刚却持反对态度。

这次冯小刚和范冰冰见面,不知道是不是在商量这件事情,不过范冰冰近来的动态可谓频频,不仅传出开美容店的消息,而且跟圈内人的接触也是不断增多。

范冰冰冯小刚聚餐什么情况

最近一段时间,范冰冰的曝光率直线上升,上个月借开美容店一事再度引起网友关注,虽然美容店经营不是很成功,但获得了外界相关人士的回馈,范冰冰的行程更加紧密,日前有媒体拍到她私约冯小刚聚餐。

近日有媒体在华谊公司门口偶遇冯小刚外出聚餐的画面,只见冯小刚一身黑色装搭配白色运动鞋,精神状态不错,冯小刚上车后直奔北京一家餐馆,在他进入餐馆后不久,范冰冰也相继出现。经历逃税风波的范冰冰穿衣打扮依旧时尚靓丽,戴着醒目的猫耳朵贝雷帽的她,下车后匆匆进入餐馆,当时门口上站着几位身穿黑衣的男子,不知是否是他们雇佣的安保人员,还是饭店的工作人员。

随着夜幕降临,冯小刚和范冰冰才相继离开,在大家分别时刻,还看到冯小刚妻子徐帆的身影,看来两口子是约范冰冰一起吃饭,谈谈公事之余还能唠唠家常,也好缓和一下风波后依旧紧张的局势。据媒体爆料,去年开拍的《手机2》迟迟不上映跟范冰冰关系很大,但冯小刚坚决保留范冰冰的戏份,可谓患难见真情。至于《手机2》什么时候上映?仍是一个未知数。

如果冯小刚能够保住范冰冰的戏份,那范冰冰复出的几率就高了几成,最近一段时间范冰冰频繁与相关人士见面,无疑是为复出在做准备工作。

除了见冯小刚,几天前有媒体曝光范冰冰一天的行程 ,当日范冰冰在自家美容院待了一个小时后和助理一同逛街,直至夜里才抵达北京一处四合院,在四合院待至深夜11点,范冰冰缓步走出,当时众人还在门口闲聊几句,范冰冰才和他们告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