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国内,《暗黑者》系列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部悬疑破案网络剧,这部剧已经播出了两季,每一季都十分的精彩,不少网友都追过这部剧。而就在最近,由毛鲲宇执导的《暗黑者3》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第三部的演员阵容和前两部相比有些诧异,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暗黑者3周浩是好是坏结局如何?周浩是谁扮演的人设介绍

《暗黑者3》主要讲述了死亡通知单的再度出世,专案组重新集结揭开惊天阴谋的故事。该剧的剧情延续了前两部,darker依旧存在,专案组为了找到darker费尽心力。可以说剧情十分的紧张了,不过有二队周浩这个搞笑担当,这些紧张全都一扫而光,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周浩是个怎样的人?周浩的扮演者是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二队周浩扮演者是谁

周浩是由曲少石饰演的,曲少石是内地优秀的男演员,2004年参演《雾非雾》进入演艺圈,之后塑造了许多印象深刻的人物,像《男人的战争》徐大凯和《上阵父子兵》花驹等,都是他的经典荧幕形象,同样他在《暗黑者》系列中饰演周浩,大家都称呼他为二队,表面上周浩跟罗飞是对头,但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还是很“友好”的,没有让人看到浓浓的火药味。

暗黑者3周浩是好是坏结局如何?周浩是谁扮演的人设介绍

《暗黑者3》又出现死亡通知单,罗飞把专案组的人都叫了回来,继续追查darker的行踪,双方斗智斗勇,最后秘密被揭开。这部悬疑剧吸引了大批粉丝观众,剧情节奏很快,却没有给人很仓促的感觉,反而看得很过瘾,尤其是二队周浩的加入,让整部剧变得接地气,他也是大家的快乐源泉,有许多观众追《暗黑者》就是为了看二队。

自从《暗黑者》播出后,二队长火了,曲少石把二队的特点诠释出来,演技是相当可以,获得许多导演的赏识。二队表面上没心没肺,经常拍上司丁局的马屁,给人感觉很不靠谱,但他明辨是非,敢于承担,面对不法分子,他毫不手软,曾经他与韩灏是一起打游戏的好兄弟,很看重兄弟感情,但当他得知韩灏犯法后,亲手击毙了韩灏。

暗黑者3周浩是好是坏结局如何?周浩是谁扮演的人设介绍

《暗黑者3》幽默的二队依然在,只是没有了胡子,感觉比以前帅多了,可是搞笑路线还是没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