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中石天冬经营的“食荤者”在现实生活中火了,原来,该餐馆在现实中名叫“翰尔园”,在市场监管部门的食品安全检查中,被查到员工健康证明过期责令整改。此前电视剧播出时就有网友刷弹幕“健康证办了吗”,没想到一语成谶。不反对扩大知名度,但是食品安全上一定要对老百姓负责啊!

都挺好食荤者被责令整改怎么回事?食荤者怎么了为什么要整改?

都挺好食荤者被责令整改怎么回事?食荤者怎么了为什么要整改?

剧中,苏明玉与石天冬相识在餐馆“食荤者”,“食荤者”,顾名思义就是供应荤菜的餐馆。而现实中,它叫“翰尔园”,就在平江路上。

这是一家素食餐馆,只卖素食火锅、素面等,热食类和自制饮品,且剧中内景均在摄影棚内完成拍摄,所以大家剧中看到的后厨,并不是现在店内的情况。

26日,姑苏区平江街道市场监管部门对“翰尔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从证照公示、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对该店后厨进行全面检查。

《都挺好》带火的苏州网红餐饮店被责令整改了!

该店虽安装“明厨亮灶”视频监控系统,但执法人员发现存在一些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在灶台上发现一袋包装油腻的抹茶粉,生产日期已模糊不清。还有只差一天就要过期的黄瓜籽粉,员工称是自己吃的食品”。

《都挺好》带火的苏州网红餐饮店被责令整改了!《都挺好》带火的苏州网红餐饮店被责令整改了!

执法人员说,除此之外还发现部分员工健康证明也已过期,没有及时补办。

店堂经理坦言,如今成了“网红”店,每天都有游客慕名而来,供应量突增,所以导致人手短缺,确实存在管理问题。

《都挺好》带火的苏州网红餐饮店被责令整改了!

目前,执法人员已责令限期整改,并约谈该店负责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