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向佐郭碧婷恋爱了,从公布恋爱到被实锤求婚,向佐的妈妈向太陈岚简直是神助攻。向太陈岚亲自官宣了儿子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的好消息,还调侃“纸不包不住火”。同时她还晒出了一组求婚现场照片,而且向太连续点赞向佐郭碧婷微博,10分钟之内赞了150多条。真的是很合格的cp粉头了。

向太连续点赞向佐郭碧婷微博 向佐郭碧婷求婚现场图曝光好甜蜜

向太直接发微博曝光两人求婚的消息,证实了网上的传言。

向太发微博承认向佐求婚郭碧婷,感谢大家的祝福,求婚场面狂撒糖

看来向太也是一个比较直爽的人,本想低调,但还是纸包不住火,毕竟是喜事,与大家共同分享,在台北爱丽酒店举行求婚仪式,其实事情已经过去10天,是3月17日求婚,双方父母都参加,媒体报道整个酒店戒备森严。向太表示婚礼会尽快举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看来向太留一手,其实都是她说了算吧?

向太发微博承认向佐求婚郭碧婷,感谢大家的祝福,求婚场面狂撒糖

双方直系亲属参加,没有任何明星好友助阵,郭碧婷的母亲好像没有出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爱的老爸倒是现身求婚盛典。

郭碧婷与向佐是因为参加《最美的时光》这档综艺节目认识的,这档综艺节目也可以说是他们的定情之作,在节目中向太就对郭碧婷赞不绝口,对她很是欣赏,还表示她很合适做自己的儿媳妇。如今儿子求婚成功,相信向太心里也是很高兴的吧。

点进向太的微博,可以发现看到她点赞了一百多条祝福的微博,可见向太对郭碧婷这位未来儿媳妇是相当满意。

向太证实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昔日好友曾轶可居然没有送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