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声明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在近期的一个节目被裁掉脸,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欧阳娜娜的父亲,节目中裁掉了她的脸。在近期电视节目的报道中,提到了新时代四小花旦时尚杂志大片,直接裁掉欧阳娜娜。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此前发布了一些争议言论。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声明,欧阳娜娜女士已经年满十八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意志。目前她以学生身份在海外求学。 欧阳娜娜女士于2019年元旦期间,曾与母亲一同回到江西吉安老家祭祖,她一直坚定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并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敬请各大网络平台及用户,停止对欧阳娜娜女士的恶意揣测,并停止传播不实信息。

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声明事件始末,欧阳娜娜回应节目被裁掉说了什么

欧阳娜娜转发了工作室的声明,并表示,欧阳娜娜永远记得自己祖籍是江西吉安,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不过很多网友希望欧阳娜娜也在脸书和ins上发同样声明

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声明事件始末,欧阳娜娜回应节目被裁掉说了什么

欧阳娜娜发文回应了节目中裁掉脸引起的争议言论,欧阳娜娜工作室表示已经年满十八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意志。阳娜娜一直坚定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并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声明事件始末,欧阳娜娜回应节目被裁掉说了什么

欧阳娜娜出生于台湾,华语影视女演员、大提琴演奏者。欧阳娜娜出生于艺术世家,父亲欧阳龙为台湾台北市议员,妈妈是台湾演员傅娟,姐姐是演员欧阳妮妮,妹妹是欧阳娣娣,姑姑是歌手欧阳菲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