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芒果TV自制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妻子团来到美丽宁静的澳洲珀斯继续浪漫旅程,在谈到“夫妻吵架”的话题时,买超表示自己曾被妻子删掉微信一个月,还得通过岳母中间传话,老公团皆笑其心酸。

《妻子2》买超自曝被删微信一个月 最有效哄妻是party

《妻子2》买超自曝被删微信一个月 最有效哄妻是party

在节目中,包文婧吐槽包贝尔在她说心里话的时候就一秒入睡,章子怡则表示夫妻不能吵“隔夜架”,而观察室里的丈夫也都对此给出了歉意或是真诚的回应,买超则分享了自己和妻子张嘉倪吵架之后被其拉黑或删掉微信长达一个月的事情,直到后来两人和好了微信都没有加回来,“还有一次找她聊天,(我)问你怎么把我删了,她说‘顺手了’。”买超对此表示哭笑不得,旁边的几位丈夫直接笑场,买超分享“哄妻经验”:一定要超厚脸皮,最有效的一招就是带她去party,融洽的气氛能给彼此一个台阶下。这对处于热恋期的小夫妻在吵架时都不忘撒糖,节目播出之后,买嘉秀夫妇凭借其超甜的爱情多次登上热搜,而买超的“完美老公”加上超会撩的技能点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趣味,这对夫妇在吵架时也能体现出不一样的浪漫感觉,希望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他们的爱情还能甜出新的高度。

究竟买超的哄妻大法能否奏效呢?“买嘉秀”夫妇的新一轮高甜糖已经在路上。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