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挺好朱丽一句话竟让网友骂声一片 朱丽人设崩塌结局如何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网友们也展开了新一波的追剧热潮,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苏明成被捕入狱,明玉终于不再息事宁人,选择反击,明成将要接受法律制裁,等待他的将是牢狱之灾,网友集体拍手叫好,只有朱丽四处奔走,想方设法救出明成,朱丽只能求助吴菲,但因一句话彻底激怒吴菲,更让网友骂声一片。

都挺好朱丽一句话竟让网友骂声一片 朱丽人设崩塌结局如何

从老宅算账到加班还钱,主动承担赡养苏父的重担,为了苏父下厨做饭,朱丽这波操作圈粉无数,备受好评,甚至被网友称作中国好儿媳。这样三观极正,明辨是非的朱丽,在明成入狱之后,竟如此暴露本性,让观众失望至极。

都挺好朱丽一句话竟让网友骂声一片 朱丽人设崩塌结局如何

由于苏父不管不问,极力躲避,苏明哲工作在身,无法赶来,朱丽只能寻求吴菲帮助,朱丽一直强调明成在狱中度日如年,丝毫不在意明玉伤势,甚至说出“明玉去了医院有医生照顾,但明成不一样,明成进去以后不知会发生什么,我们应该先想办法救出明成”这样的话,彻底激怒吴菲,吴菲彻底无奈,也无力与朱丽周旋,只能下逐客令,劝她回家待清醒以后的再想办法,朱丽无话可说,只能悻悻离去。

都挺好朱丽一句话竟让网友骂声一片 朱丽人设崩塌结局如何

明玉被打重伤住院,明成是罪魁祸首,被捕入狱是理所当然,朱丽作为施暴者家属没能第一时间探望受害者就算了,还说出这样的话,难怪会被吴菲轰走,朱丽心急救夫没错,可这样不问明玉死活,一味偏袒明哲真是自私冷漠,怪不得网友会大跌眼镜,骂声一片。大家喜欢朱丽这角色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