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声演员张云雷已经站在了相声行业顶尖的流量上,作为德云社最爆红的青年相声演员,他不仅相声说的不错,唱功更是了不得,各种小曲小调信手拈来,最重要的是作为相声演员中的“帅卖怪丑”,他占了个帅,以说既是实力派,又是偶像派了。

张云雷微博认证改歌手被质疑忘本 张云雷有什么代表歌曲吗

关注张云雷都知道,他最近却是有点在舆论的漩涡中,无论是被质疑相声功底不够,还是被相声演员李菁的徒弟李涵发文维权,都算是一些负面新闻,但处在手术后修养期的张云雷再次又引起争议了,因为张云雷更新了微博认证:从“德云四公子成员,郭德纲弟子”更改为“德云社相声演员,歌手”,这件是甚至引发了“二奶奶们”和其他网友的口水战

张云雷微博认证改歌手被质疑忘本 张云雷有什么代表歌曲吗

我们都知道张云雷从小学习的太平歌词,是德云社相声演员中专门唱太平歌词的,他唱的版本有很多德云社的相声都用来学习。《探清水河》《照花台》《乾坤带》《锁麟囊》等唱的都很好,尤其是《探清水河》更是让他从红到一夜爆红,还有他在年初发行的个人单曲《毓贞》更不错,甚至一度夺得某些榜单的前列,所以他的粉丝对他的“歌手”认证很是欣喜。

张云雷微博认证改歌手被质疑忘本 张云雷有什么代表歌曲吗

但也有一些网友指出张云雷有点忘本,抛弃了相声。因为张云雷唱的很多都是传统的戏曲,发行的单曲《毓贞》更是加入了很多传统戏曲的唱法,严格意义上说根本不能算是一个纯粹的歌手,最重要的是他没有其他的作品可以维持他“歌手”称呼,单凭一个《毓贞》对一个歌手来说远远达不到。

张云雷微博认证改歌手被质疑忘本 张云雷有什么代表歌曲吗

其实,张云雷认证歌手肯定是深思熟虑的,《毓贞》发行之后他已经算是一个刚出的的歌手了。另外相声和太平歌词是他从小学的基本,他绝对不可能说弃相声去唱歌的,所以还是想说,张云雷会说相声,会唱,或许还能等到他进军大荧幕的那天。

张云雷微博认证改歌手被质疑忘本 张云雷有什么代表歌曲吗

至于说他以前会不会转走娱乐歌手路线,小编想说这不是粉丝想看到的,也不会是郭德纲和德云社想看到的,他自己也不会放弃相声这个行当的吧?

(图源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