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需过度修图!袁咏仪年轻照片曝光清纯似初恋

近日,有网友为袁咏仪的自拍照加上滤镜、磨皮、瘦脸等功能,引起本尊回复,袁咏仪回复的一个表情透露出她不喜欢过度修图。

不需过度修图!袁咏仪年轻照片曝光清纯似初恋

有网友总结了袁咏仪早期照片,浓浓的港风照中,袁咏仪五官灵动、清纯,网友评论“神仙颜值!”“不愧是靓靓”。

不需过度修图!袁咏仪年轻照片曝光清纯似初恋

年轻时期的袁咏仪清纯灵动,好似每个少年中的初恋形象。1971年袁咏仪出生于香港。中学毕业后,她进入香港理工大学学习设计专业。1990年,袁咏仪报名参加了香港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当年港姐冠军和“最上镜小姐奖”;同年袁咏仪成为无线旗下艺员;正式进入娱乐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