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之前传出白百合和陈羽凡离婚后,一直都有白百合有了新恋情的消息,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实锤照片甩出来,尤其是在陈羽凡吸毒事件之后,大家对于白百合其实也宽容了很多,对于她有自己的新恋情都非常理解,只不过白百合一直低调,对于这段新恋情一直没有公开的意思,甚至在大众场合连牵手的照片都没有让记者拍到。

白百合机场大方与新男友拥抱,新男友正面照曝光帅气阳光

但是非常罕见啊,最近白百合和男友在机场一起出现,这一次白百合完全没有避嫌的意思,大大方方地将自己和男友的关系展现了出来,让人一眼就看出来他们俩就是亲密情侣,接着被路人认出来拍照片发到了网上,这是白百合准备不再遮掩自己的新恋情大方公开了吗?

在机场两个人互动一直很亲密,本来看着还挺像好朋友的,但是在最后分别的时候,白百合是直接和这个男人拥抱了的,而且这个拥抱也是颇为亲密,从这个动作我们基本就可以看出来他大概就是白百合的新男友了。

白百合机场大方与新男友拥抱,新男友正面照曝光帅气阳光

路人还拍到了一张白百合新男友的正面照,照片中白百合挽着新男友的手,笑起来很开心,而新男友看起来并没有特别帅气,不过寸头造型看起来意外清爽,穿搭方面也是看着很舒服,配上他轻松的笑容,和白百合同框的样子还是挺般配的。

白百合机场大方与新男友拥抱,新男友正面照曝光帅气阳光

看到白百合新男友的正面照,感觉她并不是颜控,找另一半都不是颜值特别高的男性,像她的新男友在普通人中间算是小帅,而在帅哥众多的娱乐圈,他的颜值确实不够看,而像白百合这样日常在娱乐圈工作生活的人,还是喜欢找这个类型的男友,可见她真的更加看重另一半其他方面而不是颜值。

不过看到白百合和新男友相处融洽的照片,还是感觉她已经找到了自己新的感情归属,之前和陈羽凡的感情,受到了特别多的指责,甚至在确认两个人离婚之后,白百合传出有新恋情之后白百合也是一直在被骂的,一直到陈羽凡事件爆发,大家又有点意识到可能在出轨这件事情上,白百合还真的有另外的苦衷,到这个时候,大家才对她的感情有所接纳。

大概也是如此,如今白百合与新男友的互动也不再遮遮掩掩了,大大方方的模样其实还挺让人佩服的,希望她之后能够更加勇敢一点直接官宣新恋情吧,两个人一起过好之后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