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曝李连杰二哥因喉癌去世 李连杰现场悲痛欲绝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连杰的二哥李连利已在2月份去世,葬礼在北京举办。据爆料者称李连杰在二哥灵堂前悲痛欲绝,潸然泪下。

从爆料照片中能看到,葬礼现场有许多人前去吊唁,黑布上用白字写着“沉痛悼念亲人李连利”,电子屏幕上也放着李连利的遗像。知情人透露2月24日晚7点多,李连利因喉癌离世。

有熟悉他的朋友称,李连利是一位非常讲义气的人,在治疗喉癌期间他的身体就一直非常虚弱,许多朋友对于他的离开都非常伤心。

目前李连杰方并未作出正式回应,也没有公布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