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生家庭带给一个人的东西,是一辈子也推不掉的,无论是幸福还是痛苦!电视剧《都挺好》一开播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这是一部很现实的影视剧,其中苏明玉的经历给予大家很多共鸣,那么她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吗?苏明玉嫁给了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都挺好苏明玉角色介绍

苏明玉的童年经历不是很好,她从小不受母亲待见,当年她凭借自己的分数是可以上清华大学的,只可惜母亲要供大哥上学,更要支持二哥的事业,所以上清华的机会也就泡汤了。

都挺好:苏明玉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结局是什么最后嫁给谁了?

虽然苏明玉没有如愿以偿进入清华大学学习,但她依旧很努力,苏明玉是个集独立、叛逆、坚强于一身的女孩子,自从她满十八岁之后,她就和家里断绝经济来往,还曾发誓要与这个家庭划清界限,但每当家里出现难题的时候,她还是不忍心,再次搅进了苏家的泥潭之中。

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苏明玉最终嫁给了石天冬。石天冬从小衣食无忧,备受宠爱,他知道苏明玉的苦衷,也经常帮助苏明玉,给予苏明玉很多温暖,慢慢地苏明玉被石天冬感化,两人走到了一起。

都挺好:苏明玉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结局是什么最后嫁给谁了?

石天冬性格很温和,苏明玉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当然这与她的成长经历有关。石天冬就像是苏明玉生命中的一束阳光,让苏明玉那颗冰冷的内心慢慢融化。苏明玉一边应对职场风波,一边在爱情里磨合,柔情的一面慢慢展露出来。

都挺好:苏明玉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结局是什么最后嫁给谁了?

其实,苏明玉并没有那么坚强,从小到大她都没有真正体会到家庭的温暖,任何事情都是她自己扛,这让她内心受到了极大创伤,于是将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好在是她遇到了石天冬,才让她的生活慢慢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