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欧阳娜娜被指变胖怎么回事

近日一组欧阳娜娜运动写真照片曝光,身穿绿色运动装的欧阳娜娜看上去虎背熊腰,网友指出欧阳娜娜变胖了。欧阳娜娜出道以来,完美的好身材和超高颜值备受称赞,印象中欧阳娜娜一直是吃不胖体质,这次被指变胖实属难得。看了照片之后,网友也不禁怀疑自己的眼睛,娜比真的是变胖了吗?

欧阳娜娜最新照片变胖是真的吗?欧阳娜娜是吃胖了吗?

欧阳娜娜被指变胖原因

其实欧阳娜娜近一米七的身高,90出头的体重完全是偏瘦,此次被指变胖,很有可能就是角度的原因。运动背心装显胖是事实,娜比这样的好身材,放到现实生活中,令人羡慕还来不及,怎么会属于胖的范畴之内呢?

欧阳娜娜最新照片变胖是真的吗?欧阳娜娜是吃胖了吗?

因为此次是为陈冠希做模特拍摄的一组照片,对此,有不少粉丝出面diss陈冠希的拍照水平,另外还有网友diss陈冠希选的模特很糟糕差劲,陈冠希还亲自上阵回击恶评的网友!被edc暖到了!

欧阳娜娜最新照片变胖是真的吗?欧阳娜娜是吃胖了吗?

欧阳娜娜本人也微博搞笑回应要减肥,还附上了超可爱的表情包以及自己童年胖照,真的是可爱极啦!娜比不要灰心,你真的不胖啦!就是角度问题,不过还是很期待这次娜比和冠希哥的合作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