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赛催小柯快一点,要是再查不出来航班消息,他们可就要被笑话了。小柯已经查到了,他要马赛看显示屏上的网站,这个网站竟然有各种名人的航班信息。马赛看到之后就说这下有证据了,他们赶快回去告诉师傅。

审讯室里,邝钟和涂门质问嫌疑人孙亮为何在他的电脑里能够搜索到客户们的航班信息,孙亮很狡猾解释说他就是个卖机票的,跟倒卖客户信息没有关系,他的电脑是被黑客入侵才会泄露信息。

会议室里,邝钟想要延长孙亮的审问时间,但萧让说超过24小时就不好交代了。马赛和小柯把孙亮的电脑里犯罪的证据说了出来,孙亮曾经筛选和出售航班信息,其中就包括姜龙的信息,而且根据诈骗网站的数据,这些信息跟孙亮电脑里的信息相同。萧让认为虽然这两者有联系,但从法律上来说无法确定孙亮就是犯罪嫌疑人。邝钟同意萧让说的话,他们必须拿到直接证据,证明孙亮就是犯罪的人。

由于证据不足,十支队只得释放了孙亮,涂门很是不甘心,邝钟就说他们继续查。回到办公室,十支队的同事们连夜加班整理航班信息倒卖的资料,等到第二天早上朱西宁来上班,她才知道关于灰产和毛琪琪的线索都已经查找完毕。邝钟说他们查到毛琪琪名下有很多银行卡都很诈骗犯的套现有关,这下就算她想抵赖都不可能,所以接下来的工作是查找孙亮的犯罪资料。

廖北京把保定那边抓回来的嫌疑人弄到审讯室里审问,朱西宁过去帮忙,他们得知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叔侄两个合谋起来骗钱,叔叔伪装成陈立夫,而侄子扮演民政部的周副部长,他们哄骗老许相信了基金会和民族资产解冻的事。根绝叔叔的交代,实施诈骗的那套术语是侄子特意从网上购买回来的。

邝钟知道老婆苏思勉波要去福州出差就想到了捉拿孙亮的办法,他要老婆用孙亮的售票点买票。果然孙亮接到订单后就漏出了马脚,苏思勉刚把机票买好,后脚就接到了骗子打来的电话要求转账过去。

苏思勉按照邝钟所说假装中计到银行去转账,这边邝钟就要小柯锁定了对方账户,等到苏思勉开始转账,小柯立刻定位了对方的账户信息。沿着账户信息往下查,诈骗分子的背后主使就是孙亮,十支队总算是掌握了孙亮犯罪的证据。邝钟和涂门拿到逮捕令后就去售票点抓人,孙亮又被带回了公安局。

萧让知道他能力比不上邝钟就主动找关主任让贤,就这样,邝钟恢复了队长的职务。郭队长过来找邝钟说起一个案子,死者叫刘晓波是一个网红,网名叫布莱恩,但网上公布出去的信息都是假的,他们重案组想要破案有些困难,所以请求十支队协助。

邝钟和涂门去刘晓波家中调查情况,恰好遇到了助理在那里,他们便询问案件的经过。另一边,一个男子到十支队来找马赛对峙,他和网上的马赛是恋人并且办理了一个会员。马赛意识到有人利用她的信息诈骗,她马上去找小柯来查对方的信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