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翟天临有些焦虑,被指学术不端之后2月9日到12日4天内上线139次。翟天临人设崩塌后,他的黑历史就不断被扒出。

翟天临陷入学术造假,被指学术不端之后,4天内在微博上线了139次。他发现,自己从最开始的“翟天临不知道知网”到如今的“翟天临曾改剧本”,黑历史不断被扒出。

翟天临4天上线139次

翟天临学术不端事件从“知网”开始,那时候的翟天临刚穿上博士毕业服,还被北大录取为博士后,正风光无限的他在一次网络直播中在网友好奇他的博士论文能否在知网搜到时,他连问两次“知网是什么东西”,这是“翟天临不知道知网”的由来,也是他身陷学术造假风波的开始。

事件爆发之后,网友从各个角度扒出翟天临,“破产富二代”、“论文查重40%”、“兰陵王改剧本”等等都成为他的标签。最近被扒出的改剧本是怎么回事?

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翟天临作为配角擅自改剧本,给自己加戏加到与冯绍峰一样多。对此,翟天临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接手《兰陵王》便动手改剧本了,把自己改成了反一号,他将剧本修改意见给了剧组,结构进组拍摄第三天就决定要加自己的戏,戏量从第二十集往后加多了一倍。据称,对此冯绍峰很不满意。

除了改剧本,有网友扒出翟天临学霸曾称自己高考文综270,数学19分,总分580,指出照此计算语文和英语要考到145分以上才能达到总分,这是咋回事?

还有网友找出翟天临能在网上搜到的论文,目前仅有三篇,这三篇文章分别被刊在意林、综艺报以及广电时评。更有网友指出,刊在广电时评的《谈电视剧《白鹿原》中“白孝文”的表演制作》查重40%,原文作者黄山学院黄立华微博怒怼翟天临:论文被整段抄袭。

目前,北大、北影等相关学府均回应了翟天临事件,均已介入调查。另外,翟天临背后的6家关联公司青岛捌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以及翟天临关于汤臣倍健、可口可乐等24个代言均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