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流感电影讲的什么

《流感》是由金成洙编导,张赫、秀爱主演的一部韩国灾难惊悚电影,入选豆瓣评分9.0以上灾难片

韩国电影《流感》讲的什么 《流感》电影结局是什么

影片讲述的是一群东南亚偷渡客历经艰险来到韩国,但是整个集装箱内的偷渡客几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着羸弱的身体侥幸逃入闹市之中。殊不知此人身上携带致命猪流感病毒,短短一天时间,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个角落。许多人在不知不觉间被感染,进而将死亡的阴影引向周围所有的人。美丽的女医生金仁海是一位单亲妈妈,她不久前遭遇一场车祸,幸被消防队救援人员姜智久救出,他们两人的故事由此展开。值此期间,韩国蛇头的弟弟因流感送入仁海的医院治疗,经诊断终于发现流感的起因,死尸横陈的集装箱无疑成为查找病源的关键。 金仁海的女儿因为接触了从集装箱里幸存下来带流感病毒的人,也被传染了猪流感。未过多久,猪流感病毒成几何式爆发蔓延,坐享太平的民众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政府为了控制猪流感的蔓延,秘密将已经被传染的人烧死,金仁海为了保护女儿,隐瞒了女儿患有猪流感的事实,将女儿带到非感染区…………

影片尺度之大也是之前的灾难片难以企及的!体育馆焚烧、全城监管、暴力压制、当众射杀人民等场景,均是触目惊心!太反人类了!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被母亲的行为深深震撼,她本身是一名医生,却为了女儿违背职业道德隐瞒女儿被感染的事实,不顾其他人的死活将女儿带到非感染区。这一行为让人觉得丧心病狂,却也诠释了"母爱",母爱是伟大的,同时也是自私的,在人性和母性面前,母性战胜了。而影片结局当枪口瞄准小女孩的母亲时,小女孩飞奔过去挡在妈妈面前,一边跑一边喊"不要打我妈妈,不要打我妈妈"。妈妈爱孩子,你可能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爱你!

电影结束,我们欠缺的是对人性的思考,我们都是凡人,在灾难面前,我们都不是英雄!

流感电影结局是什么

《流感》结局小女孩最后因为被发现抗体,拯救了所有人,影片最后给男女主的镜头是同框而笑,虽然没有明确交代,但从前面的剧情来看,最后应该是在一起了。

韩国电影《流感》讲的什么 《流感》电影结局是什么

影片开始,帅气的男主是名救助队员,他的职责是解救那些身处危险需要帮助的人,而这次任务让他遇见了女主,并对女主一见倾心,从此开始了两个小时的悲惨人生。另一方面,一群来自东南亚的偷渡客,被关在集装箱里运往韩国,大家抱着一个目的,赚钱娶妻生胖娃。

可到了韩国当蛇头带着弟弟和他们对接的时候却发现整个集装箱的人都挂了,蛇头很懵逼,这是运来的时候集装箱进水了吗?咋还都死了呢,正在纳闷的时候一个名叫孟塞的农村小伙冒泡了,哥往这儿看!还有我,俺还活着呢,抱着有一个算一个的想法,两人把孟塞扔上了车,车里孟塞很纠结,来趟城市太不容易了,这尼玛是九死一生,看来大人们说的没错,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于是决定跑路,孟塞成功逃脱,而这时弟弟似乎感觉自己身体异常。

韩国电影《流感》讲的什么 《流感》电影结局是什么

没办法蛇头只能先带弟弟去了药店,药店里弟弟病情越发的严重,不断咳嗽并把病毒以唾液的方式传播出去,漂亮的女主是名医生,由于蛇头弟弟的病情紧急,被临时召回了医院。并用身体挡住了射向大萌萌的子弹,这一幕让心存良知的人们彻底的疯狂,纷纷冲向前方,准备阻挡射来的子弹,总统的怒火终于点燃,而美国的轰炸机这时也来到了盆唐的上空,总统不再理会政客们的喧闹,毅然决定要和美国崽子死磕。

所有地对空导弹全部锁定轰炸机,准备随时开火,看着总统坚定的目光,美国选择了妥协,而民众也在总统地安抚下平息了暴动。影片最后,大萌萌坐上了医疗车,男主终于和女主走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