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丹橘为救明兰容颜被毁 却因祸得福看清心上人真面目

由赵丽颖(饰演盛明兰)、冯绍峰(饰演顾廷烨)以及朱一龙(饰演齐衡)领衔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此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古装言情剧正在热播!备受众多网友的关注,赢得了一致好评。最近更新的剧情当中,明兰身边有着三位丫鬟,每一个都对明兰忠心不二,小桃是跟随明兰从小长大的,丹橘和翠微都是盛老太太送到明兰身边的,也是忠于明兰的。

知否丹橘为救明兰容颜被毁 却因祸得福看清心上人真面目

现在明兰已经嫁给了顾廷烨,那么她身边的丫鬟也该婚配了。丹橘还曾经旁敲侧击问过明兰会不会将身边人送给顾廷烨当妾,但明兰却没注意丹橘是什么意思,而是回答若是她们有这个意思,自己觉得还好,要是她们不愿意也不会勉强她们。丹橘听到明兰这样回答,心中也放心了,明兰是不会拿她们丫鬟的一生去讨好丈夫的。众人都以为丹橘说出这样的话是为了想要成为顾廷烨的妾室。

知否丹橘为救明兰容颜被毁 却因祸得福看清心上人真面目

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丹橘的年龄也大了,她家中还有一个表哥等着自己,所以后来跟明兰说过之后,就准备待嫁了。丹橘其实就是舍不得离开明兰,但是终究还是有分别的一日。她却没想到自己临走之前还能救明兰,容颜被毁。在古代,一个姑娘家的脸被毁,就相当于被毁了一辈子。丹橘却因祸得福,看清了心上人的真面目。丹橘的表哥不嫌弃她的容貌被毁,坚持娶她回家。明兰也很欣慰丹橘能有这么一位丈夫爱护,所以为了答谢丹橘,给她添了很多的嫁妆。网友表示:好人有好报!

知否丹橘为救明兰容颜被毁 却因祸得福看清心上人真面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