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几天微博热搜上大家都看到blackpink成员Lisa妹妹新发色的动图吧,一头银色的长发真的很漂亮宛如洋娃娃一般可爱。而最近Lisa也是深陷“种族歧视”的争议中。

Lisa在韩国遭歧视怎么回事 Lisa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为何被歧视 Lisa在韩国遭歧视怎么回事 Lisa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为何被歧视

前一段时间在韩国的论坛“nate”中出现了油管Lisa种族歧视的帖子。在相关的帖子中韩国网友对Lisa的长相攻击,称Lisa化妆后有俄罗斯女人的感觉,很漂亮。但是卸妆之后头发染回暗色,仅仅只是普通的泰国人罢了。Lisa受到韩国人种族歧视这件事之前就起了不小的争议,而对于这件事许多粉丝为Lisa抱不平,其实大部分的韩国网友也认为这样的歧视行为是不对的。

Lisa在韩国遭歧视怎么回事 Lisa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为何被歧视

以为这件事风波过去,但是最近又被提及。其原因就是泰国的媒体报道韩国网站“nate”中关于歧视Lisa的帖子。这引起了许多泰国网民和粉丝的不满,而这几天许多泰国粉丝和明星都在Lisa的ins评论中为她留言打气。男子组合Got7的泰国成员bambam也在泰国行程中被问道有关Lisa被种族歧视的问题,而Bambam的称“有为Lisa打气,并表示在韩国只是小部分人在闹事,大部分人还是为Lisa应援爱着她的。”前几天blackpink在泰国举办演唱会,成员Jennie向全场粉丝表示“Lisa是一个很强大很善良的孩子,自己和其它成员也会好好照顾她!”

Lisa在韩国遭歧视怎么回事 Lisa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为何被歧视 Lisa在韩国遭歧视怎么回事 Lisa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为何被歧视

对于种族歧视这件事,源头就是pann中部分帖子故意为黑而黑!而在韩国nate中的帖子一般是趋向于黑粉活跃的存在,风评也不是特别好。在韩国其它论坛看到别人网友对这件事情的评价,许多人也秉持着“不支持不赞成种族歧视”“心疼Lisa”这样的态度。而其后泰国媒体的一而再提及,许多韩国网友觉得“大部分人不愿意为一小部分说种族歧视的人买单”进而激化了矛盾。

Lisa在韩国遭歧视怎么回事 Lisa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为何被歧视 Lisa在韩国遭歧视怎么回事 Lisa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为何被歧视 Lisa在韩国遭歧视怎么回事 Lisa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为何被歧视

其实,整件事下来爱豆本人最受伤啊!为了追寻梦想来到韩国发展成功出道到如今大放光彩,而处于焦点中心的她们往往是最受伤的存在。网络上的键盘侠可以随意在键盘上“随心所欲”表达自己的看法,而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井底之言论让无数人受到多倍的伤害。希望更多人摘下有色眼镜看看这个世界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