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秀波宁可自毁前程也不愿放过陈昱霖 这究竟是为什么?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网友们最关注的话题应该就是吴秀波和陈昱霖之间的事,其实这件事从去年中秋被曝出之后,不仅对于吴秀波和陈昱霖来说十分严重,而且还牵扯到了娱乐圈中其他的一些女演员,一时之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不过随后这件事就逐渐沉寂了下来,而吴秀波似乎也并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影响,依然是继续拍综艺拍戏。不过就在大家以为事情已经过去的时候,陈昱霖的父母却在网络上向大家求助,表示陈昱霖已经被抓了很长时间,而且很有可能会面临十年的牢狱之灾。

吴秀波宁可自毁前程也不愿放过陈昱霖 这究竟是为什么?

最近几天陈昱霖的父母也一直在网络上爆料相关的消息,除了之前两人曾经达成和解之外,还有陈昱霖父母与吴秀波之间的微信记录。这件事不仅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也让娱乐圈中被闹的不安生,娱乐圈中很多知名的人都站出来对这件事进行表态,其中就包括号称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校长,以及出了名的毒舌主持人金星。

吴秀波宁可自毁前程也不愿放过陈昱霖 这究竟是为什么?

一时之间吴秀波成为了众矢之的,遭到了网友们的一致批评,成为了大家眼中的渣男。不过相信很多人都有着这样的一个疑惑,那就是吴秀波这样鱼死网破,真的不怕影响了自己未来事业的发展吗?其实这就不由得让人想起一句话,在这件事刚刚发生的时候,有人透露吴秀波方面曾经放话表示,即使自毁前程不再做演员,也不愿意放过陈昱霖,现在看来吴秀波还真的是说到做到。

吴秀波宁可自毁前程也不愿放过陈昱霖 这究竟是为什么?

可以说这一次的事对于吴秀波来说,确实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而吴秀波所在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也受到了影响。吴秀波不仅是该影视公司业绩的主要来源,而且更是公司的持股股东,所以这次他出事对公司应该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由他主演的电影《情圣2》还没上映,就已经先遭到了网友们的自发抵制。

吴秀波宁可自毁前程也不愿放过陈昱霖 这究竟是为什么?

除此之外,因为吴秀波人设崩塌,所以他之前所代言的很多产品都和他终止了合作,而且吴秀波还很有可能因为自身原因的问题,要对这些合作方进行赔偿损失,而经纪公司也会为此作出赔偿。所以说这次吴秀波亲手将前女友送进了监狱,对于他来说也真的是鱼死网破,只能说在这件事上两个人都有错,不然也不会闹到这一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