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由赵丽颖饰演盛明兰,明兰是盛家的庶女六小姐,从小爹不疼娘不在,唯有一个疼爱她的老祖母还不是盛紘的亲娘,因此在盛家明兰可以说是走的小心翼翼,但还是被顾廷烨看上了,迎娶了她为妻,明兰一飞冲天,从以前的小可怜变成了嫁的最好的那个人。

墨兰继承了林小娘的品性,贪慕虚荣,野心太大。为了嫁到永昌伯府,她不惜私会梁晗不顾盛家的脸面,自毁清白,盛家没办法只能将她嫁给了梁晗。婚后回门,看着明兰的风光富贵,墨兰被晃花了眼,嫉妒的牙痒痒,只恨不是自己,回到家后就将东西乱砸了一通,还不断责怪梁晗不用更高等级的车架。

知否墨兰嫉妒明兰回婆家做了这件事 让梁母怒扇她耳光!

梁晗面对墨兰的迁怒觉着自己很无辜,这时候梁母吴大娘子过来,恰巧看到这一幕,已经被嫉妒冲昏头脑的墨兰直接质问婆婆为何不让她回娘家时用更高等级的车架,吴大娘子一开始看中的就是明兰,相不中墨兰,看到她敢如此不顾身份对自己说话,梁母上去就怒扇了她一耳光,墨兰被嫉妒充斥的头脑终于清醒。

她赶忙跪下求饶,但是同时得罪了婆婆,还让丈夫不喜,梁晗接下来的日子就不在留宿她的房中,反而又给家里增添了几个小妾,墨兰却只能忍着,无处发泄一腔怨愤。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