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几年,国内网友们对韩剧依然有着极高的兴趣,就在最近,由安吉镐执导、宋载正编剧的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正在热播。该剧是由玄彬、朴信惠、朴灿烈、韩宝凛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投资公司代表柳振宇因业务去到西班牙,遇到经营老旧旅馆的女主角郑熙珠后,在旅馆内因遇到案件被困住从而发生的故事。

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结局是什么 郑熙珠找到刘振宇了吗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已经更新到了大结局,不少网友在追到结尾后,都吐槽这部剧烂尾了,相信网友们在看到不少观众在抱怨这部剧烂尾后,都十分好奇,《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结局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结局是什么

结局的时候,刘振宇消失了,生死未卜,大家都以为他逃到了海外,最后一幕的时候郑熙珠朝着刘振宇的方向跑去,而刘振宇仍然留在游戏中,手里拿着枪,女主最终并没有和男主同框,这虐心的结局,让人意外!

当初刘振宇不顾生命研发的游戏仍在继续开发中,卖的特别火爆,而世珠也正式入职成为了公司的员工,可以设定一个空间隐藏在那里。

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结局是什么 郑熙珠找到刘振宇了吗

郑熙珠听到路边两个玩游戏的孩子讨论说见到一个拿着枪的男人,他们表示不可能,因为在游戏中目前连50级以上的玩家都没有,熙珠听到这样的话, 想到消失已久的振宇。

她在街头疯狂的寻找振宇,她表示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活着,但她相信,相信会重新相遇,而此时振宇正在街头帮助玩家打游戏,就这样结局了。

本以为是个喜剧,没有想到结局怎么悲,熙珠连振宇的样子都没有看到,《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这是哪门子的结局啊!属实让人看不懂。

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结局是什么 郑熙珠找到刘振宇了吗

该剧结局后,网友纷纷表示:“玄彬朴信惠再合作一次甜剧吧!”毕竟这样的结局确实不是我们想要的,整个故事也不是很好,从头到尾都在打游戏,朴信惠这次新剧比较失败。

此前无论是她主演的《匹诺曹》,还是《继承者们》,虽然是偶像剧,却备受好评,如今《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偶像剧掺杂着游戏,好无感,期待下一个新作会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