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怎么回事

最近一则关于王源与冯绍峰被拉扯拍照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引起网友的争论,不得不表示:没素质的粉丝真的很可怕,艺人也是应该被尊重的。

一位叫做“任性功饮”的快手网友在快手上发了一条视频,视频中的王源与冯绍峰参加完活动后,被粉丝拉扯着照相,这个过程很悲壮,工作人员的力量也没能抵挡粉丝的“热情”。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粉丝强行拍照态度蛮横!网友:太可怜了

事情缘由:王源和工作人员被强行拦住入口,视频里的大叔一直要拉着合影,工作人员礼貌的回绝,但这位大叔脾气暴躁。

骂骂咧咧的说“就得照相,谁让你是艺人啊!就在这里照相,别拦我。”并伸手过来拽他,王源始终一言不发,只是在被拉扯过程中挣脱一下,艺人也应该被得到基本的尊重。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粉丝强行拍照态度蛮横!网友:太可怜了

王源是个小男孩,力气小一些,没想到冯绍峰这样178cm的大汉也被其拽来拽去的,这样的举动是否有点过分了些。

粉丝疯狂拉扯要王源与冯绍峰一起合影,论追星的理智性和素质水平,您态度礼貌一些,相信明星反倒会和你合影,毕竟不是多大的事,这么强行拉扯别人西装,令人感到厌恶。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粉丝强行拍照态度蛮横!网友:太可怜了

虽然明星靠粉丝的追求才能有名气,但在追星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理智,很多明星都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记得此前鹿晗为了逃避私生饭的追逃,甚至出了车祸,属实不应该。

保持一定的距离是有好处的,未必能与其合影就算成功追星,有时候默默的喜欢比任何举动重要的多,希望看见这条视频的粉丝也能够好好保护自己的偶像。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粉丝强行拍照态度蛮横!网友:太可怜了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原因

最近有一个视频,引起网友的愤怒,这个视频是王源冯绍峰在后台被恶意拉扯拍照,粉丝们都很生气,明星难道就不配得到尊重吗?王源和工作人员被强行拦在入口,这位大叔一直要拉着合影,工作人员礼貌回绝。但这位大叔脾气暴躁骂骂咧咧说:“就得照相,谁让你是艺人啊,就在这里我就要照相,别拦我”,并伸手过来拉扯拽他。王源始终一言不发只是在被拉扯过程中挣脱一下。艺人也应该被得到基本的尊重!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拍照视频,粉丝也不用澄清什么,看到这个视频就知道那些想要拍合照的人本来就是恶意的,还喊着“谁让你是艺人”,请理智追星好吗? 明星也是应该得到尊重的。

网友表示,王源一向很好,但不代表就是能肆意接受不合理要求的理由。活动地点是重要庄重地方,为了自私目的拉扯王源,工作人员已经阻止还不放手,真的很过分了,不过王源和冯绍峰涵养真的很好,一直迁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