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怎么回事

近日网友曝光一则王源冯绍峰被拉扯视频,原来是某颁奖典礼后,王源和冯绍峰后台被恶意拉扯拍照,最后更是扑上去动手扯。该则视频由网友发布于短视频平台,看过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愤怒,太不尊重人了,艺人也是人,这样被对待,真的太惨了。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什么情况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原因揭秘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原因

因“粉丝”强行要求合照不成,导致现场出现了拉扯的行为。1月20日,某网友晒出了一则王源冯绍峰被拉扯视频,根据视频画面显示,TFBOYS成员王源和冯绍峰在某颁奖典礼的后台被“粉丝”拉住强行要求合照的视频。视频中的“粉丝”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拦,拉住冯绍峰的胳膊,还称“合张照可以么,我特别喜欢他”,而另一段视频中也有人动手扯住了王源。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什么情况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原因揭秘

王源小朋友全程保持沉默,没有大动作,只是趁机抽回了一下被拉扯的双手。从表情上看,应该是受到了惊吓和冲击。对此网友表示,论追星的理智性和素质水平,您态度礼貌一些,相信明星反倒会和你合影,毕竟不是多大事。这么强行拉扯别人西装,真令人心生厌恶!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什么情况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原因揭秘

也有网友分析,真正的粉丝是不会这样的,心疼偶像,对偶像表达喜爱还来不及,怎么会如此粗鲁无礼?不管怎么说,追星一定要理智,不管是真爱粉还是路人粉,对待艺人,哪怕是对待普通人,态度也不应当是这样的,明星也是人,也需要被尊重。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什么情况 王源冯绍峰被拉扯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