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小宅男朋友是谁

据悉,网红女神林小宅男朋友是杜丸丸。

林小宅为什么一夜爆红?林小宅男朋友杜丸丸个人资料照片

95年出生的林小宅,一直以可爱和日系风引发粉丝喜欢。但是直到她的男友杜丸丸曝光后,引发了N级地震。其实不少男粉丝对于她男友杜丸丸,表示羡慕嫉妒恨。关键是在网上有不少林小宅和男友杜丸丸的甜蜜合照,小情侣恩爱程度引人羡。而大伙儿更为好奇的是,这两人怎么认识的。因为杜丸丸并不是网红,关于杜丸丸真名不详。据悉,两人在一起很多年了,大概有4.5年时间了。

林小宅为什么一夜爆红?林小宅男朋友杜丸丸个人资料照片

网友们也都很好奇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林小宅和男朋友竟然是从网恋开始的。据杜丸丸自曝两人当时都刚刚和前任分手,他在微博看到了林小宅,并关注了她,他表示,那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关注,没有想太多。然而,林小宅回粉了他,让他很惊喜又很兴奋。两人真正熟络起来,是从林小宅评论杜丸丸的微博后开始的。杜丸丸第一次私信了她,两人便慢慢开始了一段网恋。那一刻开始,杜丸丸表示小宅改变了自己。

林小宅为什么一夜爆红?林小宅男朋友杜丸丸个人资料照片

林小宅男朋友杜丸丸资料照片

林小宅,真实姓名叫林晓婷,珠海人,自从成了网络红人、微博达人之后,作为一位公众人物,林小宅的个人感情生活自然也是非常受粉丝们所关注的。

林小宅的男朋友杜丸丸颜值也是非常高的,两人是网红届里的颜值CP,林小宅和男朋友杜丸丸经常在微博上互动撒狗粮,网友们表示,看这么一对高颜值的情侣cp真的是让人羡慕啊。据说两人还是通过网络认识的,是名副其实的网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