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90后都非常喜欢飞儿乐队,他们的《千年之恋》《我们的爱》都是脍炙人口,在热歌排行榜第一迟迟不会被打压下来的歌曲。可以说飞儿乐队是我们90后一代人的青春吧,但是最近却闹出飞儿乐队组合解散的新闻,并且爆出了飞儿乐队新主唱。

飞儿乐队新主唱Lydia个人简介资料 飞儿乐队新主唱Lydia唱功如何

飞儿乐队新主唱

飞儿乐队新主唱居然还很有心机的叫做“Lydia”这个名字,可以说这更加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不满,毕竟这个名字是飞儿乐队最早的成名专辑,也是当时的主唱飞儿唱的。在第一次亮相中,飞儿乐队新主唱年仅22岁,但是一开口却让所有人感到失望。

飞儿乐队新主唱Lydia个人简介资料 飞儿乐队新主唱Lydia唱功如何

飞儿乐队新主唱

因为新主唱的音色是在普通,毫无亮点可说。并且气质以及掌控舞台的能力和飞儿相比实在是差的很远了,粉丝们纷纷说道,飞儿都不在了,飞儿乐队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不管怎么说,木已成舟剩下的只能看新主唱是否能在以后找到自己的风格,越来越好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