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家佳离婚老公是谁

邓家佳老公是圈外人士,名叫于岩,长相帅气,是某品牌创始人。于岩与邓家佳相恋多年,两人于2009年领证,14年在澳洲补办婚礼。两人十年恋爱史中,五年是异地,仅靠网络联系。据知情人透露,其老公于岩身价不菲,不过一位不属于娱乐圈人士,生活十分低调。

邓家佳离婚原因揭秘微博早有预兆 邓家佳老公是谁?

邓家佳离婚原因

目前尚不清楚,据悉是和平分手。1月18日,演员邓家佳工作室发布消息宣布邓家佳与圈外老公于岩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虽然结局让人遗憾,但感谢曾经相伴”。2014年11月,邓家佳与交往十年的于岩在澳洲举办婚礼,随后被曝出二人早在2009年已领证,2016年她清空微博引发婚变传闻,2017年12月夫妻二人挽手约会力破谣言。

邓家佳离婚原因揭秘微博早有预兆 邓家佳老公是谁?

具体分手原因并未说明,但如今翻看邓家佳的微博,似乎有不少宣告分手的痕迹。包括曾经发过的“不要挂念,最近在自己的世界还不错”“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心好累”“新年快乐,不开心的都留在2018了”现在看来似乎都在倾诉着什么。作为外人,不好揣测当事人的心里,不管是什么原因,既然选择分开,旁人也无需多插手。

邓家佳离婚原因揭秘微博早有预兆 邓家佳老公是谁?

得知邓家佳离婚消息,网友震惊不已。两人结束10年爱情长跑,婚礼上大秀恩爱的场景历历在目,如今分道扬镳,着实令人唏嘘不已。不管怎么说,祝他们各自安好!小姨妈加油!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