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18日,邓家佳工作室宣布邓家佳与圈外老公于岩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邓家佳,出生于四川,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她最广为人知的一个角色,应该是《爱情公寓》系列情景剧里饰演的唐悠悠,被称小姨妈,剧里和关谷神奇有感情戏。而邓家佳通过工作室在今日宣布离婚,让网友们都很好奇,邓家佳老公是谁呢,两人结婚多久了,为什么离婚?

邓家佳离婚怎么回事 邓家佳老公是谁背景惊人两人情史回顾

邓家佳离婚怎么回事 邓家佳老公是谁背景惊人两人情史回顾

邓家佳离婚怎么回事 邓家佳老公是谁背景惊人两人情史回顾

据悉,邓家佳老公叫于岩,是圈外人。两人于2014年11月19日在澳洲参加婚礼,但被曝出两人已在2009年领证,可见两人的婚姻关系也维持了不短的时间。

据悉,于岩邓家佳互为初恋,年纪与邓家佳差不过,相知相伴数年,于岩凭借着才干创立个人品牌,一直在邓家佳背后支持她。目前,于岩公司金额达到上亿元,可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土豪。而邓家佳不仅是个演员,而且还是多家火锅店的老板娘,两人在一起天造地设。

邓家佳离婚怎么回事 邓家佳老公是谁背景惊人两人情史回顾

2014年,两人在澳洲举办婚礼,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婚礼十分浪漫,而两人相恋10年之后举办婚礼,也可以看出两人感情基础的深厚。

但是,2016年邓家佳清空微博引发婚变传闻。邓家佳删光所有微博并取消关注,只留下自己工作室的帐号和经纪人的微博账号关注。所以外界都以为她和老公离婚了。但2017年12月夫妻二人挽手约会力破谣言。但没想到,两人在今天宣布离婚。

邓家佳的恋爱,基本上吻合所有女孩的胡想。老公Martin Yu是初恋,长相帅气,仍旧某品牌创始人,二人爱情十年,五年是异地,仅靠电子邮件联络感情。如斯平稳的感情,只怕普通人也难做到,但维持了这么多年的婚姻在一瞬间宣布结束,令网友们感到非常惋惜。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邓家佳与其老公离婚的原因,但按工作室的说法,两人是和平分手,只能希望双方都能在以后过好自己的生活吧,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