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关于微博热搜比较令人关注的肯定就是明星之间的绯闻,因为综艺最美的时光而备受关注的向佐和郭碧婷今日登上的热搜,两人被曝恋情甜蜜约会,连婆婆都很满意这个媳妇,郭碧婷温婉不争的个性再难搞的婆婆也挑不出大毛病,那么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吗?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向佐郭碧婷在一起是真的吗 向佐郭碧婷是怎么认识的

两个人牵手出行,表情看起来十分自然,还不时进行小声交流,喜欢两个人的粉丝都希望他俩是真的在一起了。

两人怎么认识的

两个人之前带着各自的父母参加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在节目中向佐的妈妈曾经很多次提到自己非常喜欢郭碧婷,她说郭碧婷长得很好看,人也很好特别温柔善解人意,是个做儿媳妇的好人选。

向佐郭碧婷在一起是真的吗 向佐郭碧婷是怎么认识的

而主人公郭碧婷和向佐的相处也是粉红泡泡不断往外冒,向佐每次看郭碧婷的时候都会不好意思,和郭碧婷说话还会害羞,可能是两个人同框太甜了,自从节目播出后便一直有两个人在一起的传闻。

郭碧婷自从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南湘后便成为了很多男生女生心中的女神,标准的混血脸庞加上精致的五官,还有傲人的身高与身材,让她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脱颖而出。向佐虽然是个星二代+富二代,但是他身上并没有那些纨绔子弟的坏习惯,从他之前在《爸爸去哪儿》中当实习爸爸照顾李亦航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细心的一面,刚开始很多人都不接受他顶替黄致列,但是后来他和李亦航的悉心照料却打动了观众。

向佐郭碧婷在一起是真的吗 向佐郭碧婷是怎么认识的

向佐的爸爸妈妈十分恩爱,受家庭的影响向佐心里肯定也想找一个与自己真心相爱的人,很多网友都觉得他和郭碧婷十分般配,向佐的妈妈在节目中也是多次撮合两个人。

郭碧婷和向佐如今都是单身,两个人在各自的行业中也是十分优秀和突出,虽然两个人还没有对这件事进行正式的回应,但是大家都觉得,如果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的消息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