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的主题还是比较明确的,展现古代闺阁女子的一生,作为闺阁小姐的女主角明兰,生在盛府这个大家庭,未嫁之前的成长阶段要面临娘家的各种宅斗,出嫁之后要面临婆家的各种宅斗,其实想想是比较惨的,幸好总算嫁得了如意郎君。而剧中康姨母终于上线了,那么这个人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母是什么人 康姨母是好是坏呢

明兰是一个冷静的女孩。身处盛家大家族中,要恪守大家闺秀的规矩。为了能够获得长辈的喜爱,盛明兰小心翼翼,在盛家生活的如履薄冰。作为盛家庶女,盛明兰不期望能够大富大贵,只求过安稳的生活。

康姨母有多可怕

众人纷纷指向了康姨母。很多人都好奇康姨母究竟有多么可怕,终于,在38集中,透过如兰,我们听到了康姨母的名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母是什么人 康姨母是好是坏呢

王夫人本来想让如兰嫁给她舅舅家的儿子,康姨母抢先一步,让自己的闺女“截胡”了如兰,这刚好中了如兰的下怀,虽然康姨母“帮助”如兰和文炎敬的婚恋更顺利,但是如兰对于这位康姨母真的是没有好话,她觉得此人不好打交道。

的确,康姨母不是善茬,明兰应该不会想到,如兰跟自己聊天时意外提到的这个人日后会成为自己的劲敌。在嫁给顾廷烨之后,明兰和小秦氏成为了死对头,而小秦氏和康姨母是好的不能再好的闺蜜,于是康姨母就经常给小秦氏提建议,明兰在顾家的生活并不安稳。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母是什么人 康姨母是好是坏呢

关于康姨母这个人设有多可怕,小编就不剧透了,这个角色的出演者是张琰琰,曾在《武林外史》中出演朱七七,想当年,为了争辩黄海冰是和王艳更配还是和张棪琰更配,想必大家都废了不少口舌吧。

张棪琰并未靠《武林外史》成为一线女演员,之后她又出演了《真凶难逃》、《到爱的距离》等剧,2015年,《伪装者》播出后,她关注度飙升,之后又靠《如果蜗牛有爱情》、《我的前半生》频频刷脸,堪称正午御用女演员,此次在《知否》中她再次倾情加盟。

在康姨母戏份杀青的时候,张棪琰自嘲演了一个容嬷嬷一样的角色,她说康姨母在年轻的时候也算貌美,奈何因为婚姻失败,成为了一个好坏不分的泼妇,她躺在棺材里,这让人十分好奇,难道康姨母的最后一场戏是躺在棺材里度过的?总而言之,这个人物结局一定是不好的,至于更多精彩戏份,就让我们等电视剧播出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