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顾廷烨当官了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廷烨科考落榜,但后来受明兰指点,当上了大将军,还继承了父亲的侯爵之位。

顾廷烨的命运和明兰一样从小母亲就去世了,而父亲又很嫌弃他,顾廷烨虽然是宁远侯府的嫡子,但是却很可怜不受待见。顾廷烨为了引起父亲的关注,年轻的时候经常出入娱乐场所,胡吃海喝。但是父亲不但不关心,还把他暴揍了一顿。

知否顾廷烨最后当官了吗怎么当官的 顾廷烨当了什么官

此后顾廷烨又是离开家中,不过因为在边疆辅佐了新皇登基,让顾廷烨瞬间成为了皇上身边的大红人,自然也就承袭了宁远侯府的爵位,再次让侯府名声光大,而明兰也是因为嫁到了宁远侯府,最终成为了一品诏命夫人。

知否顾廷烨怎么当官的

顾廷烨得到明兰的指点,去当兵,后来辅佐新帝登基,成为成为禁军头领。

顾廷烨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父亲也不疼爱他,还经常被大哥算计,而他的养母小秦氏虽表面对他好,实际在背地里陷害他。他身后空无一人,原本他想借助科考来赢得父亲的信赖,只是最终被大哥陷害导致科举落榜,要等到五十岁才能重新参加考试。

知否顾廷烨最后当官了吗怎么当官的 顾廷烨当了什么官

后来,顾廷烨为了给外室曼娘一个名分,想要迎娶余家大姑娘做正室,可谁知却被曼娘搅黄了。顾老爷让他将外室赶走,但顾廷烨不愿意,最终顾老爷气晕吐血死掉了。小秦氏故意在顾老爷生病时将顾廷烨支开,还不让顾廷烨送顾老爷最后一程。

顾廷烨知道这个家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地,决定离开宁愿侯府。曼娘因顾廷烨失利,卖掉了家中所有的铺子,这件事被顾廷烨知道后将曼娘赶出家门,而曼娘为了给自己留后路,便把昌哥儿带走,留下了蓉姐儿。

知否顾廷烨最后当官了吗怎么当官的 顾廷烨当了什么官

现在的顾廷烨失去了亲人,也失去了爱人,于是他带着蓉姐四处漂泊,在偶然的一次机会,顾廷烨受到了明兰的指点,最终顾廷烨选择参军。后来,顾廷烨去北方的路上认识了落难的八王爷赵宗全,两人一见如故,聊的很投机,之后,八王爷还谢答了顾廷烨的救命之恩。

赵宗全是皇室之人,未来很有可能继承皇位,不过现在的赵宗全并不得势,兖王四处在追杀他,而顾廷烨不仅拼死保护八王爷周全,还为他出谋划策,最终帮助八王爷登上皇位,顾廷烨因此被加官进爵,成为禁军头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